宝马新款X1售价曝光 最高涨6千5下月就能买

2019-09-22 09:12作者:何鑫编辑:赵月

  华晨宝马在9月初的成都车展上发布了中期改款X1,目前新车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到店,预计最快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中期改款X1的价格信息,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疑似售价区间为27.88-34.63万元,其中入门版和顶配版车型价格相比现款分别上调0.2万元、0.65万元。

  相比现款车型,宝马中期改款X1将车型数量从5款减至4款(取消了xDrive 20Li豪华型),并主要对全系标配和2款车型配置进行了调整。同时新车全系车型也进行了重新命名,1.5T车型改为sDrive20Li(原sDrive18Li),2.0T车型改为sDrive/xDrive25Li(原sDrive/xDrive20Li)。

  除了以上的调整外,中期改款X1在外观上的变化更加明显,前脸换装X5、X7同款双肾型连体进气格栅,格栅面积也较此前分体双肾格栅进一步加大,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屏升级为10.25英寸,呼声最高的“鸡腿”电子挡杆也得以回归。

  中期改款X1仅在车身高度降低了4mm,其他方面保持不变,整体尺寸依然领先奥迪Q3、奔驰GLA。动力方面,中期改款X1新车继续搭载1.5T、2.0T发动机,传动系统两驱车型换装7速双离合变速箱,平顺度方面将会受到一定影响,四驱版8AT变速箱则保持不变。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