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icon官图发布 紧凑型SUV/造型前卫

2019-09-20 16:1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icon的实车官图。作为吉利CONCEPT ICON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该车基于吉利BMA平台打造,并将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式水滴涟漪格栅设计,圆角矩形层层向外延展,呈现出波在宇宙扩散的视觉效果,一体式线性日行灯及流水式转向灯与前脸装饰条连接成一体,塑造出张力十足的科幻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内凹式腰线设计,与贯穿前脸的肩部线条和直通尾部的线条相呼应。配合圆角矩形五辐大尺寸轮毂,凸显极简设计理念带来的科技前卫感。隐藏式门把手让整车造型更加简约一体,增添个性精致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和仪表台采用了独立屏幕设计,同时配备了平底三辐式方向盘、电子手刹、电子挡把、自动驻车等配置,使内饰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