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上市 售19.59万元

2019-09-20 14:20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雪佛兰9AT科技旗舰全新迈锐宝XL新推宝蓝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这款车全国限量88台,售价为195,900元,可通过雪佛兰MyChevy APP在线订购。与此同时,雪佛兰还推出了一项金融购车计划,以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只需1成的首付就能把限量版车型开回家。

  外观方面,新车运用了宝蓝限量版独一无二的“宝蓝外衣”,其车身线条刻得像波浪一样,镀铬在前脸双格栅、车身窗框、门把手、铭牌、后标识等细节上。与时同时,全新迈锐宝XL还增加了流光标识踏板、悬浮车顶以和小型后尾翼,并搭配18英寸亮银五辐式轮圈,使整车的质感得到提升。

  在互联技术的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安吉星和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OTA远程在线升级,支持Baidu CarLife、Apple CarPlay等手机互联。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技术方面,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等。

  配图为迈锐宝XL 2019款

  动力方面,全新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车型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