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任何挑战 新一代凌派为何敢说是NO.1

2019-09-20 10:36作者:杨梓健编辑:赵月

  在变幻莫测的汽车市场当中,紧凑型轿车市场一直以来都是绝大多数厂商的销量基盘,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一台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是绝大多数车主都绕不过去的第一辆,而如何选择一辆“高性价比”的车型,成为了当前最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

  在10-15万这个价位区间,基本上就是合资紧凑型轿车的天下,其中新一代凌派凭借着同级别当中的乘坐空间NO.1的强大产品亮点,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有市场的地方就存在挑战,就像刚上市不久的全新一代卡罗拉可以说是广汽本田凌派最大的竞争对手,而对于这两款车型来说,谁才是“高性价比”的代表呢?带着疑问,我们今天也针对于两款车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对比。

  价格对比:凌派优惠大,价格更低

  不难发现的是两款车型价格的重合度很高,但全新一代卡罗拉的价格会高于新一代凌派,在终端方面,参考丰田其它车型的优惠方案(全新一代雷凌)可以断定,全新一代卡罗拉在近期都不会有太多的购车优惠,而对于新一代凌派来说,目前却有着非常不错的购车优惠,简单来说,在配置相差不大的前提下,新一代凌派的购车价格会比全新一代卡罗拉的差值高达5位数以上,所以从价格来看,选择新一代凌派的性价比会更高。

  外观造型对比:凌派更有型、更具气势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凌派可以说是占据了极大的优势,而且越级的车身尺寸也为车内宽裕的乘坐空间打下良好的基础。相比之下,全新一代卡罗拉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属于合资紧凑型轿车市场当中中等偏上的水平,得益于丰田TNGA的全新架构,全新一代卡罗拉的车身高度降低了20mm,降低车辆重心能够有效提高车辆的操控性能,但也会对后排头部空间的表现造成一定的影响。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