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启辰T90将于9月25日上市 动力不变

2019-09-20 09:54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启辰新款启辰T90将于9月25日上市。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启辰T90针对外观的细节进行微调,动力方面仍然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东风启辰新款启辰T90将于9月25日上市;

  外观变化不大,针对细节进行调整;

  定位为中型SUV;

  动力方面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据了解,新款启辰T90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定位为中型SUV,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仅针对细节进行调整,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V-Galaxy”前脸,两侧搭配上扬式的前灯组,使消费者一看上去就是东风启辰的车,具有很高的家族辨识度。

  配图为现款车型

  车身侧面,新款启辰T90的腰线采用了由前向后的上扬的设计,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启辰T90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73mm,轴距为2765mm。配置方面,新款启辰T90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多种轮圈造型、前雾灯、鲨鱼鳍天线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MR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中型SUV,东风启辰T90在造型及配置方面的表现均不乏亮点,只是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太过单一,期待东风启辰T90尽早推出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