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0推两款新越野SUV 高度定制重改保上牌

2019-09-20 09:03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北京40系列是北京越野车最为畅销的车型,在其所在的a级越野车细分市场,持续位列销量榜首,市场份额占比超60%。目前北京40在售车型包括bj40 plus、bj40环塔冠军版以及bj40城市猎人版。有媒体从北京越野车官方了解到,北京40接下来还将推出bj40建国纪念版、bj40雨林穿越版。其中bj40建国纪念版将于10月上市,属于专业定制化产品,而bj40雨林穿越版将于明年推向市场,是一款可以直接上牌的重改车辆。

  北京越野车将北京40产品分为s、p、c、se四大产品系列,bj40建国纪念版是se系列的代表车型,也是首款车型,是为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所推出的一款高度化定制产品。新车的外观造型预计会延续在售车型,不过在细节处会增加一些特有的专属标识。

  bj40雨林穿越版隶属于s系列旗下,可谓是北京40的“性能旗舰”产品,所面向的客户是那些越野的狂热爱好者。这款车本身已经有诸多改装,并有着出色的越野性能。动力部分预计会搭载2.3t 6at的动力总成,底盘也会进行更为越野化的调校。新车最大的亮点是解决了客户“上牌难”的问题。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