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AMG GT信息曝光 动力大涨

2019-09-20 09:02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提及amg gt这款跑车想必大家对它都很熟悉,但动辄上百万的新车售价也是让众多潜在消费者们望而却步。目前梅赛德斯-全新amg gt跑车信息现已曝光。并计划于明年年内正式亮相,且将在2021年上市开售;而新车一代车型也将首次融入混动系统,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大幅下降。(配图为现款amg gt s)

  动力方面,全新gt63 s 4matic车型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463kw,综合峰值扭矩可达900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将配备75l油箱,并装配了12kwh电池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