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中期改款X1到店实拍 售价上调10月开卖

2019-09-20 08:56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9月初成都车展上,华晨宝马中期改款x1正式发布,预计最快10月份上市。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目前宝马新款x1已经陆续到店。价格方面,考虑中期改款x1配置升级以及与国产x2保持一定价差等因素,新车售价或将小幅上调至28万元左右(老款为27.68-36.98万元)。

  相比老款车型,中期改款x1在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将车型数量从6款减至5款(取消了xdrive 20li豪华型)。值得一提的是,华晨宝马对中期改款x1的名称也进行了重新命名,原1.5t三缸车型sdrive 18li改为sdrive 20li,原2.0t车型sdrive/xdrive25li改为sdrive/xdrive30li。这种通过调整车名“弱化”1.5t三缸车型影响的骚操作与奔驰将1.5t车型“200”名称改为“260”的手法有些相似。

  外观是中期改款x1最明显的变化点,前脸换装x5、x7同款双肾型连体进气格栅,格栅面积也较此前分体双肾格栅进一步加大,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另外,保险杠两侧的雾灯组被镀铬饰条所取代,这种去繁从简的处理方式已经成为宝马近年来的一个设计方向。新车车身侧面保持不变,车尾方面则换装全新样式的led灯组。

  作为一个改款车型,中期改款x1尺寸上并未进行大的变动,仅高度微降4mm,整体尺寸依然保持豪华紧凑suv第一,这种优势将一直保持到奔驰glb上市前。动力方面中期改款x1继续搭载1.5t、2.0t发动机,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2.0t发动机参数与竞品相比略占优势。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