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貌焕然一新 东风日产轩逸新老款车型对比

2019-09-20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中,轩逸绝对是家喻户晓的车型,其宽敞的空间、舒适的座椅以及较低的油耗是吸引消费者的三大杀手锏。全新一代轩逸推出后,在延续这些经典优势的同时也不忘在设计上进行革新,使新车紧跟流行趋势,更具运动感和时尚气息。全新一代轩逸究竟有哪些变化?就让我们通过本期的新老款车型对比,一起来寻找答案。

  售价:略有下调


  全新一代轩逸于7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10.90-14.30万元,相比停售的老款轩逸价格略有下调。车型配置方面,全新一代轩逸取消了1.8L发动机,并将车型精简至6款。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轩逸依旧搭载日产经典的HR16系列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外观:车身更低矮,造型更运动


  全新一代轩逸的改变重点在于对造型的重塑上,新车外观采用了与全新天籁相似的Vmotion 2.0概念车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同时车身也更加低矮,营造出了类似于轿跑车的视觉效果。

  中网采用标志性的V字造型,整体尺寸更大,同时前保险杠也更加凸出。修长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通,内部采用类似于箭羽几何的设计,十分精致。灯光配置方面,全新一代轩逸采用全LED光源,相比老款LED+卤素的配置更加厚道。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