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7限量版正式上市 官方售价15.37万元

2019-09-19 20:48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9月19日,哈弗F7周年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为庆祝中俄建交70周年特别定制,全球限量生产777台,官方售价为15.37万元。

  外观方面,哈弗F7周年限量版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差无几,其中,主要变化在于新车增加了特殊金色涂装,并配备专属迎宾踏板以及限量版标识,以此来表明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细节部分,新车整体设计非常前卫,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配合鹰眼式LED头灯组,整体视觉看起来非常具有个性。

  视角转向侧面,哈弗家族一向较为敦实的设计被继承了下来,双腰线的刻画使得车身看起来层次感更强,另外,限量版车型加入了镀铬迎宾踏板功能,相比于普款车型,造型上显得更具豪华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与凶悍的前脸不同,新车尾部设计更加饱满。尾灯组中间采用一根银色镀铬条进行相连接,同时,尾灯侧面不对称的设计与头灯组也形成很好的呼应,整车造型层次更分明。此外,新车尾部后包围护杠设计也十分走心,内凹式的造型与前杠设计相吻合,双边共出的排气布局也非常精致,造型上大气且不失该有的豪华。

  内饰方面,哈弗F7限量版继续采用环绕式座舱设计,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专属限量标识,为整车内饰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驾驶座椅电动调节、CTA倒车侧向警告、DOW开门预警、前泊车雷达、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CA并线辅助、BSD盲点监测、TSR交通标志识别、四驱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智能科技配置。

  此外,该车还具备L2自动驾驶功能,还针对车载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搭载Hi-Life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智能语音交互、人机交互按键控制,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哈弗互联App、行车管家专属服务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85N·m,传动系统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总结:

  自去年11月份哈弗F7正式发布以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已经突破了10万台销量大关,一举成为哈弗家族F系列的销量主力。而今年6月,长城又在俄罗斯图拉州建立了图拉工厂,首批量产的车型正是哈弗F7,由此可见F7车型在哈弗产品序列中的重要程度。此次,在中俄建交70周年之际,长城汽车作为中俄友好的见证,推出的哈弗F7限量版车型不仅具有重要的纪念意义,配置上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对于想要选购F7的准车主们,此时抢购一台限量版车型无疑会更加划算。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