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的新对手 全新福特Bronco预告图

2019-09-19 09:23作者:I齐鹏I编辑:王雨

  海外媒体报道了关于福特全新suv车型bronco的消息,而这次被证实的是全新bronco将采用与ranger相同的2.3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74匹,最大扭矩4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福特10at变速箱。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亮相,而它有极大的可能会进入国内市场。

  根据预告图可看出,福特bronco scout是传统suv的模样,造型非常方正。前脸设计简单却又特别,圆形的led前大灯组“镶嵌”于进气格栅内,并朝中间延伸出一段led灯带,此设计显著提升了前脸的精气神。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ranger皮卡同款的2.3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274ps),最大扭矩42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匹配7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