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无需隐藏 林肯飞行家亮点解析

2019-09-19 09:21作者:江湖车编辑:王雨

  2019年成都车展期间,最火爆的中大型suv莫过于林肯飞行家,在全场热烈的目光注视下,其正式开启了预售环节。这次,新车共计推出三款车型,包括两款燃油车型和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预售价格为62.89-82.38万元。作为一款全新suv,林肯飞行家与大名鼎鼎的林肯领航员有着比较接近的风格,可以说是略小一号的领航员。而从以往市场和近期关注度来看,这次林肯飞行家重头戏是燃油车型,这两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是62.89-69.80万元,同级来看极具竞争力。

   外观亮点:霸气精致感

  小结:这次,林肯飞行家在设计上很成功,成都车展一经亮相就惊艳四座,其在我们熟悉的林肯经典家族路线上成功融入许多的新鲜元素,不仅以大气豪华抢镜,更凭借精致化细节设计在同级suv中独树一帜。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