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SUV曝光 与途昂同级/内饰酷似奔驰

2019-09-18 09:26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现代品牌在华布局了昂希诺、ix25、ix35、途胜、胜达5款suv车型,已接近家族序列半数。但其中并未布局中大型suv车型,对于竞争日益激烈的suv市场,这样明显的“短板”或多或少会影响到品牌的市场表现。去年洛杉矶车展上,现代发布了全新的中大型suv——palisade,该车也已确定将于2020年正式进入澳大利亚市场,后续能否引入国内目前还是未知数。若该车能顺利入华销售,未来势必会起到推动品牌销量增长的正向作用。

  新车基于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1×1976×1750mm,轴距为2900mm,与国内大众途昂、马自达cx-8较为接近。外观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巧妙的设计元素营造了与奔驰相同的双屏既视感,内部采用2 2 3式的7座布局(海外部分地区或提供8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或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分别为217kw、147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