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30纯电版曝光 10月亮即将相

2019-09-18 09:06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cx-30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新车定位将介于旗下cx-3与cx-4之间,为入门级紧凑suv车型;同时新车的推出也将进一步丰富马自达家族紧凑级suv产品布局,区别于日产奇骏、本田cr-v、丰田rav4、大众途观等车型。目前马自达cx-30纯电版车型现已曝光,新车将于今年10月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外,今年6月,马自达首席执行官akira marumoto也曾表示道,第一款马自达电池电动汽车将于明年上市。 (部分配图为燃油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最大功率可达141马力(约为104kw),峰值扭矩264n.m,并配备了35.5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0km。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大嘴式网状格栅设计,车尾取消了两侧排气布局。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