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于中型SUV 捷达VS7申报图曝光

2019-09-18 08:0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工信部获得了捷达VS7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捷达VS5较为相似,但尺寸却略大于VS5且定位于中型SUV,据悉新车已在今年年初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与捷达VS5造型风格较为相似,六边形的格栅造型搭配矩阵式中网设计使车头看上去更加饱满。另外,两侧开眼角头灯组造型犀利,内部LED光源结构层次分明,极具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24mm、1841mm、1633mm,轴距为2730mm。根据配置不同,轮圈尺寸分为225/55 R17和225/50 R18两种。

  新车尾部设较为简洁,独特的尾灯外加底部大面积银色护板,提升了其整体视觉效果。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提供前保险杠黑色饰条、前保险杠镀铬饰条、前视摄像头、后视摄像头、鲨鱼鳍A/鲨鱼鳍B、普通门把手/镀铬门把手、无钥匙进入按钮、后视镜摄像头、天窗以及多样式轮毂。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大众集团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