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GLC曝光 标配多项辅助系统

2019-09-17 09:13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随着国内的收入水平逐步提升,消费者也不单单把眼光停留在日产奇骏、本田cr-v、大众途观等热门合资紧凑级suv身上;而是将目光渐渐的转向了bba豪华品牌suv的阵营中,其中奔驰glc也是格外突出,今年1-7月累计销量达到了80,682台,远超同级对手宝马x3(65,458台)、奥迪q5(62,996台)等车型。目前奔驰新款glc/glc coupe车型信息现已曝光,新车将于9月26日于中国台湾地区正式上市。

新款glc/glc coupe均全系标配

  配图均为新款奔驰glc车型

  动力方面,glc/glc coupe车型均搭载2.0t混合动力引擎(低/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油耗也将得以下降。配置方面,两款车型均标配了distonic智能定速测距辅助 智能转向辅助、闪避转向辅助等多项安全配置。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