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标来袭 北汽新能源EU7于9月19日京东开售

2019-09-17 08:0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中型轿车EU7将于9月19日正式在京东线上开售。新车不仅采用北汽新能源最新设计语言,且车标由原来的“北”字更换为“BEIJING”。动力方面,新车配备最大功率为1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达451km。

  北汽新能源EU7与绅宝智道为姊妹车型,外观整体轮廓与部分细节相似,但前包围变更为封闭样式,并辅以点阵式设计以及“C”型日间行车灯,与同品牌EU5十分相似。

  车尾部分,绅宝智道上所使用的立体造型全LED尾灯同样出现在北汽新能源EU7车型上,连接两侧尾灯的贯穿式镀铬饰条也得以保留,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和横向拉伸感。此外,尾部车标Logo使用了“BEIJING”字样。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T”字型布局,中控悬浮式液晶屏尺寸较大,十分吸睛。用料方面,该车中控台采用了镀铬饰条和仿木纹装饰,看上去档次感十足,同时,座椅采用深棕配色,颇有一番居家味道。

  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U7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51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