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选择 兰博基尼Urus双门版假想图曝光

2019-09-16 12:2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最新的兰博基尼Urus双门轿跑版车型的假想图。新车采用了双门设计,造型更加溜背动感。根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预计于明年进入量产阶段。

全新双门版遐想图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兰博基尼Urus四门版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极具攻击性,狭长的LED大灯组搭配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使得车头看起来试十分犀利。两侧夸张的进气口棱角分明与前格栅形成了完美呼应,使其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在外观上看起来更加霸气。

配图为4门版车型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门设计,侧面的线条复杂交错,在光线的反射下呈现出的视觉效果十分立体。 由于采用了双门设计,使得尾部更加紧凑,溜背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动感。此外,新车还配有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车身高度也有所降低。

配图为4门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650马力(478千瓦),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60秒。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