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体系“真香”?这些新能源车更值得买

2019-09-16 10:46编辑:赵月

  提起新能源车,大家首先想到的是续航里程,其实与续航里程相关的除了电池容量,用车环境与服务体系也是重要因素。而随着补贴时代结束,许多汽车厂商开始另辟蹊径,开启了全新服务体系模式,从以往单纯的追求长续航转而强调人性化的服务。今天我们为您介绍的四款新能源车,它们拼的不是续航、不是价格,而是在“服务”上展现出了过人的优势,您不妨了解一下。

  威马EX5

  指导价:13.98-23.98万元

  9月11日,威马汽车推出了“6*6*6先锋服务计划”,以6大车主基本权益、6大充电解决方案、6大先锋服务特色,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全时段的便捷服务。将服务前置化,把问题提前解决,真正实现了“不设限,不受限,只需连线”的服务理念,也算是非常大胆的创新。

  作为国内造车新势力第一梯队,威马EX5在13万元左右的定价,可以说把成本控制的很好。新车前脸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惯用的封闭中网造型,外观给人的第一感觉是相当简洁。车身侧面的线条棱角分明,加之镀铬饰条的点缀,令该车在沉稳大气之余更增添了一丝时尚的感觉。车尾运用了大量的折线设计,营造出立体的造型,也进一步加强了尾部的层次感。贯穿式尾灯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设计,时尚感不错。

  内饰走的是极简风格,没有太多的物理按键,而是以一块12.8英寸可旋转式中控屏来控制车内的大部分功能。该车的座椅采用了Nappa真皮材质,中控台以及门板等处也都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部分区域还使用了翻毛皮材质,不仅视觉效果出色,且触感极佳,颇有豪华车的感觉。

  中控屏的多媒体系统集合了诸多控制功能,包括车辆设计、导航、在线音乐等,还可通过语音远程控制米家的家电设备,在互联互通方面做得很科技。配置方面,该车还标配前/后驻车雷达、坡道缓降、全车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自动空调等,可谓配置丰富。

  动力方面,威马EX5搭载额定功率60千瓦(82马力)最大功率160千瓦(217马力)电机,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8.1秒,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6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