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8万的炫目版是首选 风神奕炫购车手册

2019-09-16 10:00作者:沈诚编辑:王雨

  9月9日晚,备受关注的东风风神奕炫正式上市了,补贴后6.49万元的起售价算给了大家一个小惊喜,但入门价格低并不能说明它的性价比高。而且奕炫的车型从预售的4款到正式发布变成了8款,面对繁杂的配置,大家在选择的时候难免会有些茫然和纠结。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研究一下奕炫的配置,看看哪一款性价比最高,最值得入手吧!

  在上市次日,我们联系了东风风神在全国多个地区的经销商,了解到奕炫目前的到店情况和优惠等信息,具体细节如下:

  奕炫提供了4种车身颜色和2种内饰颜色,我个人认为星空灰色比较漂亮,从视觉上更能体现出奕炫丰富的车身线条,也更加耐旧和耐脏。

  奕炫搭载了两种动力系统,全系车型的差价达到了31000元。在开始配置分析之前,我们先来感受一下奕炫都有什么全系标准配置。

  从表格里可以看出,奕炫的基础配置还是算不错的,像led日间行车灯、平底方向盘、pm2.5净化系统、中控大屏和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在其他车型上很少作为标配。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