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更加时尚 2021款大众T7渲染图曝光

2019-09-16 08:5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大众T7车型(下一代迈特威和凯路威)的渲染图。新车采用更加时尚年轻的外观设计,计划将在2021年推出。据了解,新车将会加入电气化的动力系统,满足各个地区的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来看,大众T7整体造型非常时尚,车身线条更加动感,年轻气息浓厚。渲染图中的T7车型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大灯,看起来相当凌厉,灯腔内部采用了一字型的LED日行灯,远近光灯也很有科技感。进气格栅采用与全新高尔夫相同的细缝式设计,底部格栅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并在两边加宽,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迈特威和凯路威更加动感。

  车身侧面虽然依旧采用方正的造型,但相比现款车型的方壳子造型要圆润了许多,线条过渡也更加自然。新车后门采用侧滑门设计,门板底部的线条设计极富力量感。之前大众T7的套壳骡车和路试谍照曾被拍摄到,新车前引擎部分明显更向前突出一些,未来大众T7的车身可能比现款车型更长。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