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2.3T动力 北京F40皮卡将于今晚上市

2019-09-16 08:3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北京全新车型F40皮卡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可视为现款北京BJ40的皮卡版车型,内饰布局采用单排双座设计,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动力上将继续搭载一台2.3T涡轮发动机,传动匹配6AT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非常简洁,基本可视为将BJ40后排车顶去掉所留下的设计。细节部分,新车依旧继承了北京越野车家族一贯方正、硬朗的外观,其前进气格栅与现款BJ40完全相仿,造型上看起来非常经典。车身侧面,为了增加整车抗扭刚性,新车还配备了防滚架,同时,外挂式备胎以及黑色大包围使得整车视觉上看起来野性十足。

现款北京BJ40皮卡内饰

  内饰方面,参考现款BJ40皮卡车型,新车整体设计预计不会发生太大变化。造型上也依旧以简洁实用为主,全车大面积采用黑色塑料件进行包裹,机械式的仪表以及传统手刹都让这款车更具野性。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45N·m,传动系统匹配6AT主动变速箱,并采用分时四驱结构。关于新车更多细节,待今晚上市后,车质网将持续发布。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