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卡缤路试曝光 搭1.6L混动PK本田缤智

2019-09-15 09:44作者:佟浩编辑:李东

  雷诺在国内市场的主销车型以SUV(科雷嘉、科雷傲)为主,在国内竞争激烈的SUV细分市场中,产品力略显单薄。而随着品牌旗下全新科雷缤(海外为Captur卡缤)完成国产,在丰富家族产品线的同时,未来或可吸收到更多的潜在客户,进一步助力品牌销量增长。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全新卡缤 E-Tech(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最新消息,该车现已进入道路测试阶段,预计明年某时间节点正式进入市场,后续若有望入华,将与本田缤智、丰田C-HR、大众T-Cross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新车基于CMF-B平台打造,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脸装配多横辐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镀铬饰条装饰。头灯组与中网相连,保险杠两侧为“C”字型日间行车灯。车侧腰线平直且呈上升趋势,车尾配有小型扰流板,两侧尾灯组较为立体,排气为隐藏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配备电池容量为9.8kWh的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45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