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1.5T手动荣耀版 全新智达X3购车指南

2019-09-1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智达X3内饰采用了非对称式布局,大面积亮灰色仿金属饰板的使用,大幅提升了层次感。同时,内饰中辅以大量缝线皮质装饰,看起来也很有档次,且为全系标配,可见在内饰用料方面,智达X3非常厚道。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平底造型,尺寸较大,3、9点位置预留了凹槽,能够有效提升手感。材质上,荣耀版车型为搪塑,星耀版与王者版均为皮质包裹。功能性方面,方向盘仅右侧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多媒体、行车电脑以及蓝牙电话等功能。

  双圆造型的机械式仪表样式较为传统,中间为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显示多种车辆信息。顶配车型虽然同样为双圆式仪表,但仪表底色变更为黑色,且行车电脑升级为5英寸彩色屏幕。

  智达X3全系标配了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顶配王者版为9英寸。多媒体系统界面UI简洁,功能标注直观清晰,易于上手。同时,系统中包含了如高德地图与百度CarLife车机互联等实用功能,能够满足基础娱乐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智达X3提供了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总成,前者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48N·m;后者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1.5L车型为5挡手动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5T车型为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虽然智达X3定位为小型SUV,但内部乘坐空间表现却非常宽裕,尤其是后排的腿部及头部空间,完全不会产生压抑感,能够出色的胜任家庭出行需求。

  储物空间方面,车门拉手采用了封底式设计,能够当做储物槽使用;下方车门板储物槽容积一般,但内部单独划分出杯架位,利用率更高;前排储物槽较大,底部还配备了防滑的橡胶衬底;挡杆后方还配备了一个小储物槽,适于放置随身的小件物品;中央扶手箱内深度不错,内部还配备了可滑动的储物盒,进一步提升了储物能力。副驾侧前方的中控台还预留了一个深度不错的储物槽,虽然有小幅倾角,但由于内部无防滑配置,行驶过程中还是存在内部物品滑落的风险。

  后备箱内部空间较为规整,没有看到轮拱侵占空间的现象。同时,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能够有效提升储物灵活性,但放倒后后排座椅并不能与后备箱地台保持全平,装载大件行李时会稍受影响。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