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1.5T手动荣耀版 全新智达X3购车指南

2019-09-1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如今国内的小型SUV市场竞争愈演愈烈,不仅抢占了小型车市场份额,不同品牌车型之间的竞争也进入了白热化。当然,这种现象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件好事,产品力提升的同时价格却越来越实惠。北京汽车智达X3正是具备上述特点的全新车型,本期《购车指南》就为您详细进行分析,看看哪款车型最值得推荐。

  2019款北京汽车智达X3共计上市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4.99-9.59万元。新车外观和内饰设计均采用了全新方案,整体风格紧凑且精致。动力系统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传动系统1.5L车型为5挡手动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5T车型为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北京汽车智达X3的外观采用了该品牌全新设计语言, 整体风格与此前的北汽绅宝截然不同,视觉效果更佳时尚。车身上并没有过多线条勾勒,而是使用了以面带线的设计手法,整体显得非常厚重,同时整体感也有显著提升。

  倒梯形“大嘴”式前格栅由大量哑光银色饰条勾勒,内部则为高光黑色的点状矩阵式中网填充,配合两侧进气坝处的“獠牙”型日间行车灯,视觉上很有攻击性。同时,位于发动机舱盖下方的品牌LOGO不再使用“北”字样式,而是更换为英文字母“BEIJING”,从而使其整体效果更佳简洁。

  从车侧来看,智达X3采用了较为传统的SUV造型,C柱倾斜幅度并不是很大,从而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同时,B/C/D柱均采用了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25/1830/1640mm,轴距为2570mm。

  尾部造型较为圆润,粗壮的哑光饰条与左右两侧大灯相连,进一步提升了整体感和视觉宽度。尾灯内部为LED光源,点亮之后效果不错,很有辨识度。后包围底部的大面积黑色防擦饰板很符合其SUV定位,排气布局为单边单出隐藏式设计。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