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将推风骏7电动版 9月12日开启预售

2019-09-12 09:14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长城首款纯电皮卡风骏7 ev将于9月12日开启预售。其外观内饰延用燃油版车型设计理念,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微调。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的电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内饰延用燃油版车型设计理念;

  长宽高分别为5400/1800/1760mm,轴距为3350mm;

  货厢的长宽高分别为1680/1460/480mm。

  外观方面,长城风骏7 ev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设计语言,前脸更有力量感和层次感,大尺寸的前格栅能够提升自身定位,整体看起来十分霸气。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400/1800/1760mm,轴距为3350mm,货厢的长宽高分别为1680/1460/480mm。动力方面,长城风骏7 e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的电机。

  近10年来,长城汽车不断加大资源投入,研发新平台和新车型,目前已经形成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等全球的研发布局,其中长城汽车德国和奥地利研发中心主要围绕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开展,在德国主要是新能源燃料电池xev项目的研发,而奥地利研发中心主要以新能源驱动电机、控制器产品为研发方向。正是基于如此强势的全球化战略布局,长城汽车得以在多个平台上陆续推出bev、phev、fcev车型,持续快速推进新能源产品布局。

  编辑点评:可以说,风骏7ev是长城汽车“新四化”发展思路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也将继续引领中国皮卡行业踏上研发制造的新高度。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