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的选择 北京F40皮卡9月16日上市

2019-09-11 13:3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北汽越野车官方了解到,全新皮卡车型—F40将于9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北京BJ40打造,据之前报道,限量1000台发售,官方公布的预售价为13-1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经典五孔式进气格栅、矩形前大灯组以及车身周围防剐蹭包围结合皮卡车身,进一步加深了自身的越野属性。另外,车顶也是可以单独进行拆卸。

  车身侧面,新车在B柱后方采用了连体的开放式货箱设计,所以新车成为了一款单排座皮卡。后窗部分有两个护栏与货箱相连,尾门采用了侧开式的设计,外挂式备胎也被保留,增加了整车的越野氛围,根据车型不同,新车还有望提供其它轮圈设计可选。

  内饰方面,BJ40皮卡版内饰设计整体来说比较简单实用,沿用了老款的设计风格,配备了7英寸液晶触摸屏,三辐式方向盘造型,双炮筒式的机械仪表盘、车身稳定系统和陡坡缓降等配置,分动箱采用了手动拨杆的形式,很有机械感。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kW(250Ps),峰值扭矩为345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搭载四驱系统。悬架方面,该车采用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为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