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福特嘉年华轻混版亮相

2019-09-11 10:02作者:王乐编辑:赵月

  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福特带来了嘉年华轻混版的实车。新车整体设计与此前发布的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配备1.0t三缸发动机和12v电机组成的微混系统。

  外形方面,新车延续了当下福特家族的设计,配备了st-line套件,波浪形进气格栅搭配极具线条的前保险杠造型,看起来与众不同,同时16英寸双五辐轮圈也彰显其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有带有红色缝线的运动型座椅、打孔皮质材料包裹的方向盘、st-line铝合金饰板以及换挡拨片等。中控区域层次感分明,顶部是一块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sync 3互联系统以及b&o播放声音系统均出现在车上。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由1.0t三缸发动机 12v电机组成的微混系统,最大功率12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