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高性能版亮相 搭3.0T/年内将上市

2019-09-11 09:39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提及阿尔宾娜品牌,想必大家对它都比较陌生;该品牌为宝马旗下御用改装厂,例如奔驰的巴博斯、奥迪的ABT等,虽然车型量产数量较少,但在小众车型细分市场中依旧拥有着众多追捧者。目前阿尔宾娜全新B3 Touring已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正式上市,且将在明年夏季正式交付至客户手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S58 3.0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28kW,峰值扭矩可达7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了宝马最新激光大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20英寸Alpina Classic车轮,整体车身还在用了金属绿涂装,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