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西雅特Tarraco FR亮相

2019-09-11 09:35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在日前开幕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西雅特旗下tarraco fr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正式亮相。这款车型基于普通的tarraco车型设计,但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另外,该车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官方称其纯电续航里程为31英里(50km),西雅特tarraco fr将于2020年开始在欧洲销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西雅特tarraco fr插电式混动版在普通版tarraco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升级;

  搭载由1.4l四缸汽油发动机与最大功率114ps(84kw)的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其纯电续航里程为31英里(50km)。

  外观方面,与tarraco相比,tarraco fr插电式混动版外观设计进行了升级,虽然整体设计tarraco打造而来,但新的19英寸铝合金轮圈、前保险杠装饰、前排桶形座椅、铝制加速/刹车踏板等都凸显了其更加运动的定位;此外,tarraco fr插电式混动版还配备9.2英寸中控屏,而tarraco车型采用的是8英寸中控屏。

  动力方面,tarraco fr插电式混动版搭载了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包括一台1.4l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114ps(84kw)的电机,官方称其驱动系统的总输出功率为178kw(242ps),最大扭矩4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4s。此外,新车采用了容量为13kw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组,其纯电续航里程为31英里(50km)。

  编辑点评:西雅特品牌这次全新打造的tarraco fr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整体造型更偏运动,同时外观内饰也满足现阶段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此外该品牌也是大众集团旗下子品牌,喜欢大众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