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Next正式亮相法兰克福 2021年量产

2019-09-11 09:33作者:韩瑞编辑:王雨

  宝马inext概念车于9月10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inext概念车是宝马“下一个100年”战略的重要车型,将搭载l3级别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并预留升级l4级别自动辅助驾驶系统的能力,据悉新车将于2021正式量产。

  超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完全连为一体而且风格更加科幻,细长的激光大灯构成了犀利的前脸设计。概念车采用无b柱对开门设计,与i3类似。l型的led尾灯也是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

  内饰设计极为简单,两款液晶屏,小的充当全液晶仪表盘,而贯穿中控台和副驾驶的这块超大面积屏幕,则集成了宝马最新的影音娱乐系统,同时还支持5g网络的全面互联。2021年,bmw inext量产时将根据法规许可向客户提供l3级自动驾驶,并在技术上支持l4级自动驾驶,也就是说留有升级l4级自动驾驶的余地。

  动力方面,它还将应用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综合续航里程达600公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