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大众的电动新时代 图解全新大众ID.3

2019-09-11 09:32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id.3作为大众品牌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带来的最重要的产品,全新的标识的使用,和首款meb模块化电驱平台产品,都让id.3主角光环加身。它不仅代表了 大众前瞻性的设计,也明确地宣告电动出行的新时代正在到来。最令人感叹的是,它和甲壳虫、高尔夫一样,本质上是一台服务与人的“好车”。

  高尔夫的车身尺寸一直是同级别的标杆,灵活和空间兼顾的典范。id.3的车身尺寸各个参数都领先高尔夫,轴距更是达到了2765mm,在灵巧车身中创造空间最大化。

  新车遵循“灯光就是未来的镀铬装饰”的理念,在多处采用led灯彰显id.3的设计。   并配备动态车灯辅助功能(dynamic light assist)。若车速超过60公里/小时,近光灯就会自动开启,并且在不影响对向来车视线的情况下常亮。极大地改善了车辆在晨昏时段及夜间对路面和道路两侧的照明情况。矩阵式led前大灯的另一特点是,当驾驶者靠近id.3时,前大灯会注视着驾驶者,并且采用友好、拟人的方式——“眨眼”表示欢迎。

  id.3标配的带自动制动的停车距离控制系统,可以极大地避免停车失误:该功能可以触发紧急制动,避免碰撞或减轻碰撞程度。当倒车速度在1.5公里/小时至10公里/小时之间时,或行驶速度在2.5公里/小时至10公里/小时之间时,这一系统可将车辆完全刹停。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