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中型SUV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代号VX11

2019-09-11 08:4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全新中型SUV的路试谍照,这款车的无伪装内饰也被拍摄到。新车采用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将搭载1.8T和1.5T两款发动机,内部代号为VX11。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前大灯组配备了底部贯通的LED灯带,灯腔内部的布局也很有科技感。通过伪装层的造型可以发现,新车前脸线条相当凌厉,勾勒出较为明显的运动效果。

  新车的侧面造型较为修长,外凸的轮拱搭配造型犀利的轮圈,展现出一定的力量感。根据新车的申报信息,其长宽高分别为4835mm/1900mm/1780mm,轴距为2815mm,达到主流中型SUV的尺寸。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诸多较为新颖的设计元素,包括造型饱满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屏以及沙漏样式的空调出风口等等。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将会搭载1.8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4PS和177PS。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