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GLC轿跑版到店 造型更精致

2019-09-11 09:12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suv因弥补了轿车在空间方面的不足,近年来迅速成为全球各地区最受欢迎的车型。今年对于奔驰来说是属于suv的一年,多款全新车型接连推出,也正中消费者们的“下怀”。后续产品方面,奔驰新款glc coupe(轿跑版)车型近日出现在海外某地区,该车预计年内将进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奔驰新款glc coupe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外观融入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整体造型较普通版更为年轻、运动。新车前脸装配满天星状进气格栅,尾灯组融入水滴状灯带,元素辨识度不输奥迪旗下车型。内饰部分装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及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并配备最新的mbux互联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或2.0t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