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亚洲龙特别版实拍 即将开售/pk帕萨特

2019-09-11 09:0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亚洲龙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自今年3月上市开售以来,便在中型车市场赢得了不错的反响;虽然销量不如同级热门车型大众帕萨特/迈腾、日产天籁、本田雅阁等车型,但其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还是吸引了不少潜在消费者为其买单。目前更高性能的亚洲龙trd车型实拍图现已曝光,新车海外售价为43,255美元(约为31万人民币),并计划于今年三季度正式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1kw,峰值扭矩362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装配了大尺寸网状格栅,车身侧面加装了碳纤维侧裙,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鸭尾式碳纤维扰流板。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