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SCALA特别版亮相 主打运动搭1.5T

2019-09-11 09:06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在大众集团之夜活动上,品牌旗下斯柯达全新scala monte carlo特别版车型正式亮相。scala作为斯柯达旗下全新两厢轿车,其基于mqb a0平台打造,车身尺寸(除高度外)领先同平台的大众高尔夫,该车未来有望引入国产,或将成为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增量来源之一。

  外观方面,斯柯达全新scala monte carlo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整体造型更为运动,黑色元素与红色车身的碰撞,进一步刺激视觉效果。新车前脸装配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车侧上方后视镜外壳由黑色元素装点,头顶上方配有全景天窗,车尾配有小型扰流板及扩散器。内饰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座椅为多孔皮质材料拼接而成的一体式座椅。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0t三缸或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