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5”电动SUV首发 前脸酷似e-tron

2019-09-11 09:02作者:刘凯编辑:王厅

  wey作为长城旗下高端品牌,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现已发布了vv5、vv6、vv7、p8等多款车型。9月10日,wey全新概念车型wey s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前脸酷似奥迪e-tron,车身尺寸与现款vv5相当,可看做vv5的电动版车型。据了解,这款车的诸多设计元素未来将沿用到vv5上。

  全新概念车wey s在外观设计上运用了“锐利”和“年轻”这两个元素。前脸部分,垂直的设计元素贯穿整个车身,前格栅被一条发亮的轮廓线取代,带给人一种电能感。车尾部分,整体设计具有先锋气质,尾灯设计年轻时尚。内饰方面,采用蓝白双色设计,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整车兼具年轻化和科技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