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嘉年华平台打造 福特PUMA正式发布

2019-09-11 08:5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福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福特PUMA,新车基于全新嘉年华平台打造,定位小型SUV。按照相关规划,新车预计将于年底在欧洲率先上市,未来有望国产引进。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与全新翼虎非常相似,圆润的大灯配合蜂窝状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颇具运动感。车尾大尺寸尾灯组十分吸引眼球,内部为“回”字形设计,很有特点。保险杠底部加入了银色装饰条,此外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也加入了镀铬的装饰,相当精致。

  福特PUMA与全新嘉年华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不仅基于相同平台造型,而且内饰设计部分,两款车型也是保持了高度的统一。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内置福特最新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支持FordPass Connect应用程序功能、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此外,4G Wi-Fi热点和B&O音响系统,新车也都有所装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T EcoBoost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25马力,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5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装配12V/48V轻混系统,用于提升油耗表现,官方宣称新车综合油耗为5.4L/10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