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1旅行版正式发布 造型精致

2019-09-11 09:00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在大众集团之夜活动上,品牌旗下奥迪全新全新a1 city carver(可视做旅行版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外观造型采用了四门掀背式设计,并在奥迪a1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对悬架高度进行了提升,增加了35mm,近一增强车辆通过性,未来将与宝马mini、奔驰a级、宝马1系等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a1普通版车型打造,提供9种车身颜色供选,并提供双色车身。前脸中网、大灯、雾灯等细节处均进行熏黑处理,保险杠底部配有银色前唇。车侧提供16/17/18英寸轮毂可选,尾部配有黑色塑料防擦板。动力方面,新车入门版车型或将搭载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kw;高配版车型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