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买一辆豪华SUV?成都车展这4款多留意下

2019-09-11 08:47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对于很多suv车迷来说,一款集品牌、设计、科技配置和性能于一身的豪华品牌suv是他们的梦想,所以每逢车展之时,他们若有机会便去欣赏一番,为的是让自己离梦想更进一步。那么,接下来咱们就来看看,在正在举办的成都车展上,有哪些豪华suv车型值得好好研究下?

  很多消费者都清楚,一款豪华品牌车型在进行相应国产化工作后,在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习惯和需求的同时,价格上的优势也得以体现。所以,国产版华晨宝马x2的出现就比较对症下药了,相信后续的表现将会不错。

  可以看到,此次新款雷克萨斯rx在外观进行一定改进的同时,主要针对配置进行提升,也使得其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所以对于它的众多竞争对手们来说,应该小心了。

  早在林肯飞行家的概念版车型亮相之初,很多消费者就对其十分关注,因为相比同级别的bba品牌车型,它带有着很独特的美式豪华风格。而现如今,其量产版本即将在国内上市,所以既然喜欢就多做些思考,不要错过。

  一直以来,宝马x6和奔驰gle coupe一直是这个细分市场中的代表车型,而如今综合实力同样非常强劲的奥迪q8即将抵达战争,也随即将于众多对手展开新一轮的争斗。

  总结:

  上述推荐的4款车型,可谓是覆盖的价格区间非常广泛,可以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人群的购车需求,所以对于那些还在徘徊和持币观望的人们来说,如果其中有非常合适和中意的车型,那么在仔细研究后下手,最终喜提爱车是再合适不过的事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