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概念车 奥迪AI:TRAIL quattro亮相

2019-09-11 08:44作者:余昶编辑:赵月

  有媒体从奥迪官方获悉,奥迪ai:trail quattro概念车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新车是一款四座越野车型,展现了奥迪对于自动驾驶和越野性能等方面的展望。

  奥迪ai:trail quattro概念车的前悬较短,风挡直接充当了车头,四个车轮完全暴露在车身外,车身整体线条十分锐利,向外突出的车窗设计和之前的系列概念车一脉相承。

  从侧面看,新车长4150毫米、宽2150毫米、高1670毫米。并匹配22英寸850毫米轮胎,离地间隙为34厘米。同时,奥迪ai:trail quattro的车身由高科技钢材、铝和碳纤维混合打造,在搭载了高容量电池后,其重量仅为1,750公斤。

  轮胎设计非常抢眼,其轮廓延伸感极强,一直延续到轮胎胎壁上。在其背后则是与轮胎胎面和实际表面相结合的支撑支柱结构。此外,轮胎的亮点还有传感器控制的可变气压调节功能。光学传感器和esc电子稳定控制器相配合,能够检测路面状况并相应地调节轮胎中的气压。

  内饰方面,新车为表达探索自然的理念,整体以浅色为主,同时未在车内配备播放流媒体和屏幕,意在让乘客更多的将注意力放到宽大的玻璃外围之外。内部配备4个座椅,配有四点式安全带。

  动力方面,奥迪ai:trail quattro搭载了4个电机,每个电机都直接驱动一个车轮,总最大输出功率为320千瓦,峰值扭矩为1,000牛米,但通常车辆只需启动部分动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驾驶辅助系统、自动驾驶系统,还有奥迪专属的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