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选择 瑞虎5x HERO都市版售5.99万起

2019-09-10 14:13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9月10日,奇瑞全新瑞虎5x HERO车型--1.5L两款都市版全面上市,售价区间为5.99-6.99万元,此外,奇瑞还为瑞虎5x HERO时尚版目前发售的两款车型上增加了可选的智能防夹电动景观天窗服务,以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且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配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造型设计看起来较为大气,前格栅采用大型黑色U形设计,两侧的方形进气口造型内含银色饰条,大灯造型较为常规。全新瑞虎5x HERO车型尾灯间饰条延伸进了两侧灯组内部,下包围造型略有调整。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2630mm。

配图为现款车型

  配置方面,新车与现款相比有所提升,根据不同型号,配有7英寸智能控制多功能液晶面板、Auto HD 触控视网膜大屏、自动停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恒速巡航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陡坡、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轮胎压力监测、电子驻车制动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并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