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Xceed亮相实拍 法兰克福车展即将发布

2019-09-10 11:5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起亚全新Xceed跨界SUV实拍图。该车定位于小型SUV,造型更加运动时尚,据悉,新车将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在年内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起亚家族的设计风格,前脸的采用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状设计,外部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看起来非常时尚运动。此外,新车前部的线条较为硬朗,配合前大灯看起来更加立体。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黑色包围设计并提高了离地间隙,上方装配有行李架,突显了该车的跨界定位。尾部细节也有优化,车尾造型丰满看起来十分立体,尾灯的造型经过重新设计,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在视觉上更具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0T、1.4T、1.6T三种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140马力和207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该车在后期还将提供轻混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图片来源:网上车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