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新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出黑科技

2019-09-10 10:24编辑:赵月

  保时捷Taycan

  四块交互屏幕

  Taycan是保时捷首款量产电动车,设计传承了保时捷Misson E概念车。外形上看很多设计都是致敬保时捷初代911车型,轮廓鲜明的翼子板强调了扁平而宽阔的车身,让其看上去极具攻击性。车尾采用了嵌入贯穿式灯带的玻璃质感“Porsche”标志。全新Taycan的风阻系数达到0.22,空气动力学性能十分出色。

  全新设计的驾驶舱结构十分简洁,全数字显示的悬浮式曲面仪表盘以及触控面板,很有看点。中央的10.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和选装的副驾驶侧显示屏组合成一个整体的黑色面板外观玻璃带。

  Taycan中控台上几乎没有任何实体按键,仪表盘为16.8英寸曲面屏,提供4种显示模式,包括经典模式、地图模式、全地图模式和纯净模式。上部屏幕尺寸为10.9英寸,副驾驶一侧的交互屏幕为选装;中控台下部的8.4英寸斜置屏幕主要负责空调、电量与充电状态查看、手写板等。交互界面全部经重新设计,可以进行触控或者通过“嗨,保时捷”命令唤醒的语音控制功能。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