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新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出黑科技

2019-09-10 10:24编辑:赵月

  以“Driving Tomorrow(驱动未来)”为主题的第69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将于当地时间9月10日盛大开幕。作为欧洲规模最大的国际性车展之一,法兰克福车展历来都是全球各大车企的最新理念产品以及技术集中亮相之地。

  宝马X6

  全新iDrive 7.0系统

  全新一代宝马X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运动。标志性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了面积有所增加,两侧棱角分明的天使眼前大灯组,让新其更加具有攻击性。车身侧面上下两条线条贯穿整个侧面,造就出十分强烈的立体感。车尾的3D立体悬浮尾灯组的造型风格大变。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35/2004/1696mm,轴距为2975mm,其相比现款车型,尺寸得到全面提升。

  全新X6的内饰并没有很强的新鲜感,双12.3英寸屏幕加上“水晶”电子挡杆非常符合它的气质,当然也绝不会少了多彩氛围灯来烘托夜晚的气氛。

  而全新一代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Drive 7.0版,采用了最先进的全数字式设计。界面可由驾驶员根据个人需求进行定制,满足用户需求。驾驶者可从15个图像中选择设置自己的个人资料,每当车辆启动,这些根据驾驶习惯与偏好设定的个性化设置便会自动运行。界面可由驾驶员根据个人需求进行定制,满足用户需求。驾驶者可从15个图像中选择设置自己的个人资料,每当车辆启动,这些根据驾驶习惯与偏好设定的个性化设置便会自动运行。而云端互联作为宝马数字化服务基于开放的云平台构建而成,可以提供“一站式”的数字化出行体验。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