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RS6 Avant实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9-09-10 09:31作者:刘文编辑:王雨

  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全新一代rs6 avant实车亮相,之前通过官图我们已经大致欣赏到全新一代rs6 avant的外观,而今天则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百公里加速达到3.6s,依旧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加入了48v轻混系统。

  新车采用了大量rs车型专属套件,营造出的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并且采用了和a7同款的矩阵式led大灯,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以及下方宽大的三角形进气孔,使其前脸有着强烈的攻击性。

  丰富的线条使侧面更加立体,五辐式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彰显出运动属性,标配21寸轮圈,并且还有碳陶瓷制动系统可供消费者选装。

  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是奥迪rs车型的标志,并且两边的led尾灯由镀铬装饰条相连,内部同样采用了led灯带设计。

  标志性的三块液晶屏,为内饰带来极强的科技感。同时,大量镀铬饰条以及钢琴烤漆饰板的点缀,营造出了极强的视觉豪华感。

  全新rs6 avant可实现最长40秒的熄火滑行,还配备发动机闭缸技术,适时关闭第2、3、5、8气缸。扭矩矢量分配系统在常规状态下可实现40:60的动力分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48v mhe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800nm,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加速时间为3.6s。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