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Supra发布 本月交付/两种动力

2019-09-09 09:50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supra是丰田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早在今年1月的丰田汽车两下了旗下第5代 toyota gr supra车型,时隔6个月后新车便在中国台湾地区正式开启预售。目前丰田第5代 toyota gr supra现已于中国台湾地区正式发布,并首批限量发售30台,预计将于本月内陆续交付至客户手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2kw、254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5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