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卡缤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新家族设计

2019-09-09 09:14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雷诺全新卡缤将于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全新卡缤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据了解,全新卡缤将在2020年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其纯电行驶里程可达45k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雷诺卡缤将于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新车采用了雷诺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全新卡缤混动版车型将2020年推出市场。

  外观方面,全新雷诺卡缤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尤其是新车的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具有攻击性,而且该车配备了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采用了两个环状的镀铬装饰。

  车身侧面,全新雷诺卡缤依然保持着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尤其是双色车身的设计更加凸显了这一特点,另外,该车的花瓣型轮圈,也会吸引不少女生的关注。除此之外,相比现款车型,该车的整体侧面风格更加趋于跨界风格,车身流线更加修长,风阻系数应该会更佳。

  内饰方面,与外观相呼应,内饰依然采用了双色设计,而配置方面,全新卡缤还配备了全液晶式的仪表盘、中控中央纵置的大尺寸屏幕、悬浮式档杆以及众多时尚元素。

  动力方面,全新卡缤将搭载1.0t和1.3t两款汽油发动机,tce 100车型搭载1.0t发动机,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tce 130 gpf车型搭载低功率版1.3t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tce 155 gpf车型搭载高功率版1.3t发动机。而1.5tdi柴油发动机分为低/高功率两种。此外,全新卡缤还将在2020年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编辑点评: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款全新卡缤都充满了运动时尚气息,定位年轻群体已是无疑,即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是燃油版车型,混动版车型将于明年发布。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