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套件升级 艾瑞泽GX冠军版9月下旬上市

2019-09-09 08:4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奇瑞汽车在2019成都车展上宣布,艾瑞泽GX冠军版将于9月下旬正式推出。新款车型预计将在现款设计上增加专属外观套件,动力上或继续搭载1.5T涡轮发动机。

  目前,艾瑞泽GX车型上市已经一年,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语言,其前脸为“X”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令人印象深刻,格栅内部采用熏黑设计,配合贯贯穿银色镀铬装饰条,使得整车视觉上看起来更加运动。而新款冠军版车型预计将在现款基础上进一步升级,造型上更加犀利。

图为现款在售车型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全系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和CVT自动变速箱。预计新款冠军版车型动力与现款保持一致,继续搭载一台1.5T涡轮发动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