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911路试谍照曝光搭3.8T/pk宝马8系

2019-09-07 07:5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911身为保时捷旗下的当家跑车车型,自1963年诞生以来,至今已有56年的历史,期间共经历了七代车型,凭借着个性的外观以及强大的动力性能,可谓是款款车型都受到了性能车迷们的青睐。目前保时捷全新一代911路试低伪谍照图现已曝光,新车将于2020年年内正式亮相,并预计将于同年上市开售。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继续与宝马8系、奔驰GT、奥迪R8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双圆灯组造型,内部配备了矩阵式LED光源,车身侧面呈溜背式设计造型,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可升降扰流板,下方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粗壮的排气尾喉更加彰显运动气息。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延用现款3.8T H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7kW,峰值扭矩66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全新一代车型动力方面将有所提成,并有望超越现款车型动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